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强制腾房现场 父代子偿还欠款

2022年06月09日 15:1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谯城法院执行干警强制迁出被执行人屈某名下房产时,被执行人父亲闻讯赶到,代其履行完毕三起执行案件,并代为缴纳罚款15000元。

  王某多次从张某处购买钢材,2020年初,经结算王某拖欠了货款97232元,遂向张某出具借条一份,屈某为借款提供担保。后张某诉至法院,经调解员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屈某分三期偿还张某97000元及利息,张某放弃对王某的诉讼请求。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房产一处,对其采取了纳入失信黑名单、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并且多次上门走访督促其履行义务,然而被执行人始终拒不偿还欠款。

  5月31日,法院组织开展腾房清退行动,并通过抖音进行全程直播,邀请网友监督执行。就在涉案房产有序腾退期间,被执行人的父亲赶到现场,表示愿意代儿子清偿案款。执行干警关联案件发现,被执行人另有两起案件在法院执行。其父亲当场代为转账履行了三起案件的执行款、罚款等合计25万元。(李锦文 李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