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童头部摔伤 交警火速送医

2022年06月10日 09:4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6月4日下午,一名女子怀抱着一个男孩向在市区魏武大道与杜仲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跑来,孩子的头部鲜血直流。交警与同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一起将女子和受伤的孩子送到了医院。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市交警支队四大队一中队交警张震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求救声,他闻声一看,发现一名女子抱着孩子正向他跑来,男孩看上去四岁左右,头部和身上都是血。女子称孩子摔倒了,头部出血,需要去医院。张震立即骑上摩托车,该路口执勤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刑警队民警杜金峰及时接过孩子,两人一起火速将孩子送往市人民医院。随后亳州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李强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将孩子的母亲送到医院。

  6月5日,这名女子抱着已经包扎好伤口的孩子,来到魏武大道与杜仲路交叉口的执勤点,为交警和民警送去锦旗表达感谢。(曾莹莹 付颍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