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07-11 15:22:1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路传岗   编辑:胡先进

  近日,亳州一名准大学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返家途中,意外遗失通知书。民警及时开展排查走访,深夜在废品堆里翻找,终于将通知书寻回。

  “警察叔叔,我把大学录取通知书弄丢了……”7月6日下午,一大男孩心急火燎地跑到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古城派出所求助。经了解,其姓孙,当天去取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在回家途中买水时,随手将通知书袋放在了电动车上。片刻后,却发现通知书袋不见了,他顿时慌了神,急忙周边寻找,但并没有找到。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其描述调取公共视频。视频显示,孙同学买水时,一阵风将通知书袋吹落在路上,随后被一路过的拾荒老人捡走。根据线索,民警立即行动,经过3个多小时的走访调查,成功在辖区一村庄找到了老人。得知老人将通知书袋误当废品放在了废品堆里,民警立即开始了徒手翻找,约10分钟后,终于将丢失的录取通知书找到。

  看着失而复得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孙同学和家人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记者:曾莹莹 通讯员:路传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