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07-14 09:22:1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曾莹莹 赵微 马强   编辑:胡先进

  债台高筑,远走他乡,以为这就没事了吗?7月8日,利辛法院终本团队联合“执行110”远赴河南省,成功拘传“失联”已久的被执行人李某。

  李某作为被执行人,在利辛法院涉及多起执行案件,总标的近20万元。但执行以来,李某身在外地拒不露面,对履行事宜更是避而不谈。其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干警走访查找无果,申请人又无法提供执行线索,致使李某系列案件难以打开突破口,后陆续进入终本程序。

  今年7月初,一名申请人反映李某在河南省某县朋友的养殖场里帮忙。7月7日,终本团队联合“执行110”前往查找。执行小组联系当地派出所快速锁定该养殖场所在位置,并得知该养殖场四周围墙装满监控。为避免打草惊蛇,两名执行干警便衣走访调查,后连夜商讨执行预案。

  7月8日上午,当地派出所两名民警以调查附近一起打架斗殴案需调取视频为由,成功“骗”开养殖场大门。执行小组随后进入,李某试图逃跑,被干警合力控制。(曾莹莹 赵微 马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