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07-14 09:21:39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文 张立峰   编辑:胡先进

  近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接到一名旅客报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失在亳州南站候车大厅,包里有贵重物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

  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乘客赵女士进站时并没有携带手提包,候车大厅里也没有赵女士描述的手提包。随后,民警又展开进一步调查,通过进站口视频对比,民警在安检机的滑轮下找到一个黑色手提包。

  民警将手提包带回值班室,经过确认,这个黑色手提包正是赵女士遗失的。包内的现金、金项链、手机、身份证和户口本等物品,也一件不差的放在包内。看到失而复得的财物,赵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连声感谢。

  铁路民警提示,假期期间,车站客流量大,乘客外出时一定要携带好随身物品,避免财物丢失。(李锦文 张立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