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08-09 09:32:5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吴宛谕   编辑:胡先进

  被风刮开的玻璃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市区刘庄还原小区南区有一房子的玻璃已经裂了一个大口,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但是几个月了始终没有人处理。

  8月8日,记者来到刘庄还原小区市民所说的地方,看到在二楼有一处窗户,高度约1.5米,宽度约5米,窗户的上方已经和墙体脱离并且往室内陷进去,还有一处玻璃已经破裂漏个了大洞,有种随时都可能掉下来的感觉,而窗户下方就是道路,车辆和过往的居民都从下面路过。

  “这个窗户已经毁损几个月了,一直没有人来修,我天天早上来这边跑步,前段时间有一次刮大风,刮开了一点,后来又下了一次雨,裂的口子越来越大。”住在附近的居民郭女士说,现在自己每天跑步的时候都离这边远远的,生怕玻璃掉下砸到自己。

  薛阁街道汤王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已就此问题联系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称此处的房子还未交房,并表示会尽快妥善处理。(吴宛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