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10-12 09:35:3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丁圆 高亚男   编辑:胡先进

  “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阻止,我的几十万块钱就被骗走了……”10月2日,涡阳居民王女士专程来到该县三星储蓄所,向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9月28日下午,王女士急匆匆地来到中国邮政涡阳分公司三星储蓄所办理业务,要求把她账户上的40万元转到另一个账户上。柜员刁敏看到她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便提高了警惕性,向王女士询问取款的原因。

  王女士称接到“刑侦警察”的电话,说她的银行账户有重大风险,必须立刻把钱取出来后,转到指定账户上,而且不允许泄露,否则会追究她的刑事责任。电话里对方还说出了她账户的具体信息,并不断向她索要验证码。就在王女士向刁敏介绍情况的短短几分钟内,她又陆续收到了好几个不同的陌生电话,并且手机不间断地收到验证码。

  刁敏核查了王女士的手机通话记录后发现,所有来电均为境外电话,断定王女士遇到了电信诈骗,于是立刻报警,并联系公司紧急对账户进行管控,暂停非柜面业务。

  随后,王女士随民警来到了派出所录了口供,并在银行现场下载了国家反诈骗APP软件。(丁圆 高亚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