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中安在线   2022-11-21 10:28:1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文 郑文慧   编辑:胡先进

  田某作为一名房产销售人员,却监守自盗,盗窃公司存放的木地板和坐便器,涉案物品价值一万多元。近日,谯城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田某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经审理查明,2021年6月30日12时许,在亳州高新区某工地地下室内,被告人田某将其就职的房地产公司存放在该处的60箱木地板盗走。同日晚上,被告人田某伙同他人盗窃该公司存放在该处的26箱木地板及2个坐便器,在准备驶离工地时被当场抓获。经亳州市价格认定中心认定,86箱木地板价值人民币10553元,2个坐便器价值人民币1480元,共计价值人民币12033元。

  另查明,田某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上述被盗物品已发还公司,并取得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田某伙同他人秘密盗窃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因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系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归案后,田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可认定为坦白,且田某盗窃本公司内部的财物,发还后取得公司谅解,自愿认罪认罚,可予以从宽处理。(李锦文 郑文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