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镇江文化旅游推介交流团走进亳州

2020年11月24日 16: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镇江三怪”是什么?

  “镇江新三鲜”是什么?

  ……

 

  11月24日上午,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镇江文旅集团、江苏恒顺集团、茅山管委会、江苏文广国旅等单位走进我市,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交流活动。活动重点推介了以《白蛇传》传说闻名中外的金山,以大字之祖《瘗鹤铭》闻名于世的焦山,以诗词文化著称的北固山,以海洋世界、魔幻秀场、极地世界、旱雪公园等为特色的魔幻海洋世界,以道教“第八洞天”“第一福地”之称的茅山,以古渡博物馆著称的西津渡、以隐逸幽静闻名的南山、以新业态闻名的圌山等。

 

  活动推介了镇江特色美食美物,“镇江三怪”之香醋摆不坏、肴肉不当菜、面锅里煮锅盖,“镇江新三鲜”之刀鱼、鮰鱼、河豚,以及镇江螃蟹、东乡羊肉、茅山老鹅、金山翠芽、茅山长青、丹阳黄酒、丹阳眼镜等。推介交流团还介绍了镇江的醋文化发展史,展示了造醋、食醋的历史。


 
 

  活动解读了镇江旅游优惠政策,奖励条件为组织游客团队游览镇江1个A级收费景区,并在镇江住宿1晚的。招徕单项奖,年度累计送客量达1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12元奖励;2000人次以上的旅行社,给予每人次20元奖励。自驾游奖励,30台车,100人以上,奖励70元/人;50台车,150人以上,奖励100元/人。

  另外,各个景区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

  推介团还介绍了江河交汇生态游、镇江文化休闲游、镇江康养休闲游、宁镇扬经典自驾游等4条特色旅游线路。在活动现场,推介团一行还与亳州文化旅游同行进行了交流,以促进两地旅游高质量发展。(记者: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