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元旦期间50万人次游客游亳

2021年01月05日 08:11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4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元旦假期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8亿元。

  为确保假期旅游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组织人员对各大景区和旅游经营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元旦假期以来,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60余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和旅游景区110余家次,责令整改各类问题5个,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守法经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现场整改,有效规范了市场秩序。截至1月3日14时,旅游市场安全零事故报告。

  元旦节前,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与抖音官方合作开展“#亳州好类很 发抖音短视频 赢万元大奖”活动,结合同城红人榜活动,在全网宣传展示亳州文旅形象,活动期间,收到话题视频投稿超过2.5万个,话题播放量超过2.3亿次。

  元旦假期期间,我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游客呈现多元化,乡村游成为新的增长点。游客对我市中药养生体验、乡村旅游有强烈的体验趋势,假期中自驾游、周边游成为主流。同时,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我市策划举办了多项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如花戏楼景区开展戏曲人物互动活动、曹操地下运兵道推出“曹操巡游”活动、南京巷钱庄推出“画扇”活动等。(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