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涡河景观带即将再延伸

2021年02月10日 10:3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不久的将来,市区涡河景观带将从目前的魏武大道桥延伸至京九铁路桥。

  据介绍,此次招标的是“涡河魏武大道桥至京九铁路桥段综合治理工程”一标段,计划工期260天,项目长度1.8千米,总面积约20公顷。招标范围为涡河魏武大道桥至京九铁路桥土方、景观、绿化、给排水、弱电等,预计总投资约7200万元。

  记者了解到,涡河魏武大道桥至京九铁路桥段景观工程延接涡河(一、二期)景观带,结合本段地理特点、现状植物特色,将本段打造成为人文活力水岸和生态养生水岸,布置多种类型的亲水活动空间,形成休闲体验区、健身活动区和生态漫步区,满足市民休闲活动,营造具有亳州文化特色的滨水景观带。(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