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高铁南站公园预计今年开工建设

2021年03月17日 10: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从亳州市园林部门获悉,目前亳州高铁南站公园设计方案已经完成,计划今年进行开工建设。

 

  据介绍,亳州高铁南站公园项目紧邻亳州高铁南站,西起神农大道,东至文采路。项目包括四个地块,绿地总长1.49公里,总面积280000多平方米。

 

  公园在设计理念方面,围绕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亳”大精神。在景观布局上,利用地块核心位置,采用中心圆为主四周发散的空间布局,形成“一轴、一环、四片区”,打造有圆梦之桥和多维空间的叠水景观。

  为亳州城市的窗口,公园将在主入口以两大“亳州印象”长廊展示亳州世界之都中医药形象。中心以一个甲骨文“亳”字,将亳州历史、地理、人文浓缩其中,结合景观雕塑小品,展现城市深厚底蕴。(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