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区北部新城又一公园开放

2021年03月25日 09:4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香附公园一角

  3月21日,春光明媚,在市区北部香附公园里,来遛弯的群众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尽享大好春光。

  “从开工我就关注公园的进展,现在终于建好了。公园的实际效果超出我的想象,非常满意。”家在悦湖城小区的居民李女士正带着孙子在公园里散步,出门是香附公园,马路对面是陵西湖公园,让她幸福感十足。

  香附公园位于市区北部新城木耳路以南、香附路以北、花戏楼路以西、三圣路以东,占地24052平方米,投资约500万元,公园整体为长方形。香附公园整体布局完善,设置有四个主入口和六个次入口,园内主功能分区为游园健身步道、休闲健身广场、林荫广场、儿童活动场地、五人制足球场、阳光大草坪等。

  香附公园种植了各种植被,乔木有朴树、榉树、银杏、雪松、合欢、金桂、紫荆等,灌木地被主要以常绿开花为主。乔木、灌木、地被、草坪高低错落有致,高大的乔木提供了良好的遮阳效果,营造出清新优雅的环境氛围,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噪音污染,净化了空气。目前该公园已进入收尾阶段,具备了初步开放的条件。(李鹏 李玉)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