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名旅行社大咖齐聚亳州参加培训

2021年03月26日 08:57  来源: 亳州文旅
 

  为拓展和巩固亳州旅游客源市场,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组团来亳积极性,提升亳州旅游品牌影响力。25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了全市各旅行社营销负责人,周边省、市旅行社代表等百名旅行社大咖,在亳州举办2021年亳州市首期旅行社营销人员培训班,并解读亳州市组织接待游客来亳旅游相关奖励政策。向百名旅行社的朋友们传递亳州文旅的精彩名片。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黄伟出席了此次培训会,会上播放了亳州旅游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华佗五禽戏,并就亳州旅游资源做了详细介绍。向在场嘉宾解读了亳州市组织接待游客来亳旅游相关奖励政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与会嘉宾参观亳州城市展览馆、林拥城、亳州中药材交易中心、曹操地下运兵道、北关历史街区(包含花戏楼、南京巷钱庄)、华佗百草园、亳州市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等旅游景点,让各位参会嘉宾实地感受亳州魅力。

 


 


 



 


 

  亳州是国家历史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五禽戏之乡、全国药膳之都、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

 

  亳州因3700多年商汤建都而得名,三国时期是曹魏的陪都,明清时期是享誉中原的药都,一个“亳”字千古一用。

 

  道家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魏武帝曹操、神医华佗等先贤名流皆生于此;道家文化、曹魏文化、中医药文化、白酒文化在此交相辉映。

 


 


 


 

  到亳州,您可以在全国规模最大的中药材交易市场,感受“天下药商聚亳州,亳州药商遍天下”的真实场景,了解冬虫夏草、鹿茸燕窝等各种珍奇中药材的神奇功效,感受药都扑鼻的药香。

 

  您可以前往神医圣殿华祖庵,拜祭神医华佗,参观神医故居、古药园、华佗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观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华佗五禽戏表演。

 

  来亳州,在“地下长城”曹操运兵道,你可以寻觅魏武遗风,体验步步有奥秘、处处有玄机的地下军事设施,感悟曹操军事智慧的非凡和建安文学的风骨。

 

  如果您想体验中医养生之魅力;您可以到药膳主题餐厅,品尝曹操鱼头、华祖焖鸭、华佗十全大补汤等亳州特色养生药膳,感受药食同源的神奇魅力。

 

  您可以到古井酒文化博览园,品一品真正的古井窖藏原浆,小酌怡情,一樽还酹江月,感悟人生如梦。可以泡一泡富含锶元素的疗养型温泉——汤王温泉,洗去一身疲惫,收拾心情准备好明日轻装上阵!

 


 

  欢迎朋友们到亳州,

  逛古城、品美酒、食药膳、泡温泉、悟老庄。

  这个春天,我们亳州见!

  来源:亳州文旅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