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首期旅行社营销人员培训班举行

2021年03月29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25日至26日,亳州市首期旅行社营销人员培训班举行。培训班邀请了全市各旅行社,周边省、市旅行社的百余名营销负责人参会,现场解读亳州市旅游相关奖励政策等。

  培训会上,播放了亳州旅游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华佗五禽戏,并就亳州旅游资源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还向嘉宾解读了《亳州市组织接待游客来亳旅游相关奖励政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培训期间,各旅行社营销人员还来到亳州城市展览馆、林拥城、亳州中药材交易中心、曹操地下运兵道、花戏楼、南京巷钱庄、华佗百草园、亳州市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等旅游景点采风踩线,实地感受亳州市文化旅游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向亳州市及周边旅行社的营销人员发出邀请函,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组团来亳的积极性,拓展和巩固亳州市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亳州市旅游品牌影响力。(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