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清明小长假,景区精彩活动等你来

2021年04月01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亳州市文旅公司了解到,清明期间亳州市各大景区将围绕“清明踏春趣”主题开展清明节活动,根据景区实际情况,以活动的形式提高游客对传统景区及文化的感受。

  古城景区将举行花神巡游、清明舞龙秀、国风快闪系列活动。花神巡游中,由演员扮演花神,展示花神风采,由花戏楼到老街再至南京巷钱庄,进行巡回游街,并将手中花环柳环赠予游客进行互动。

  花戏楼景区定点进行精彩的舞龙表演,让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民间习俗,游客也可参与体验。身着古装的快闪演员在花戏楼景区内做快闪舞蹈表演,古今潮流文化的结合,带给游客别样的活力。

  道源景区将举办五禽戏表演、华佗人偶送平安、道德经诵读活动。活动期间,华祖庵景区每天定点由工作人员引领游客进行五禽戏习练,与游客互动教学,感受养生亳州的特色活动内容。

  华佗人偶穿梭在华祖庵景区,为游客送去养生手册,去疾平安。在道德中宫景区,诵读人员诵读《道德经》,同时还会向游客们讲述道德经的思想哲理,让游客们能充分了解到道家始祖老子流传千年的无上智慧。

  活动期间,曹魏景区工作人员将扮演魏王曹操在运兵道景区来回巡视,让游客感受曹魏时期的场景氛围。景区内还会设置互动游戏打卡点,让游客体验传统趣味游戏“投壶”的乐趣。

  此外,亳州展览馆南门大厅将进行风筝展览,有传统风筝、卡通风筝等,游客可欣赏并拍照留念,展现风筝文化的魅力。同时将向游客提供空白风筝,进行DIY绘画体验。(沈位 记者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