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海拔105米,亳州三县一区最高峰龙山

2021年04月21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不久前, 亳州林拥城内的几座人造土山向游客开放,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市民户外郊游爬山的需求,景区内的几座土山,每到周末,游客络绎不绝,一度成为亳州地区的“网红山”。除了这些人造景观山,咱们亳州市境内,还有一些真正的石头山。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走进亳州市三县一区最高峰——涡阳县龙山。

 

  涡阳县龙山,位于涡阳县城东北二十五华里处,海拔105米。龙山东四华里为东山(又称独山),西三华里为西山(又称西塔山),龙山居中,相传古代因该山起伏蜿如龙状,名曰龙山。

 

  这座山曾经因开采山石而失去了山的“雄姿”,近年来随着环境治理的实施,山下建有供居民游玩的游乐设施、上山有步道和安全防护锁链、山体适合栽种植物的地方均栽有树木,山下的坑塘在治理后水质变得非常清澈。站在山顶,四周的麦田尽收眼底,绿油油的麦苗让人心旷神怡。

  如今的龙山,已经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每到周末、节假日,均会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感受大自然的美。(记者:邓传功 蒋海涛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