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植物科普园精彩活动助力芍花节

2021年04月28日 09:2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每年的5月份是亳州万亩花海、芍花开放的时期,今年的芍花节,亳州市植物科普园将举办各项活动来迎接游客,届时会有上百种月季、牡丹、芍花同时盛开的美丽景象。

  亳州市植物科普园位于谯城区十八里镇亳药花海内,景区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月20日。活动期间,园区10亩月季、牡丹、芍花恰时绽放,助力花海芍花节,让游客在观赏芍花的同时,感受月季的芳香。届时亳州市科协、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亳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将联合举办第九届亳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县一区以“创新、体验、成长” 为主题的少年儿童科幻画获奖作品,将在亳州市植物科普园展览。

  园区还将开展九龙玄阵探险活动,工作人员提前把宝物放置九龙玄阵迷宫之内,游客分三组进入迷宫,最先拿着宝物出来的一组即为获胜,获胜者可在领奖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沈位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