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多项文旅体活动迎“五一”

2021年04月29日 08:23  来源: 亳州晚报

  “五一”假期将近,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亳州市将组织多项精彩文旅体活动迎“五一”。

  4月25日到5月5日,“游药都亳州 赏亳药花海” 2021年亳州市芍花养生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举办,涵盖文艺演出、美景美食美宿体验、游药都赏芍花养生体验之旅、流动直播带货、花神巡游、专家教您识草药、花海趣味亲子跑、非遗项目展演、拍照打卡赢礼品等活动。亳州市文旅体局精心制作了“赏花地图”,向市民和游客提供餐饮、交通、住宿、游览便利。

  “五一”假期期间,亳州市各大景区也将举行以“歌颂劳动者”为主题的节日活动。古城景区将举办古筝表演、在逃公主大巡游、快乐小丑、真人版提线木偶、掌柜嫁女、银窖提款等活动;曹魏景区将举办汉饰雅集会、谯舞升平、中式花艺秀、“曹操”迎宾、画里的芍花、忆童年系列活动、画糖画、芍花仙子巡游、画马勺、汉代投壶等活动;道源景区将举办唱响劳动者、五禽戏教学、体验养生茶活动;亳州市展览馆将举办非遗烙画展示、致敬《本草纲目》‘亳’药昆虫手工活动和劳动者电影展播等活动;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将举办科学魔法秀、火星新发现、一日独立营、大黄蜂表演等活动。蒙城县森林公园将举办第三届森林音乐节;涡阳县文化艺术中心将举办以“看电影 学党史”为主题的免费观影活动;利辛县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五一”第34届男子篮球比赛。(王妙熙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