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6月持社保卡可免费游亳州

2021年05月25日 09:4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6月1日-6月30日(不含端午节假日),亳州市户籍居民凭个人电子社保卡或第三代实体社保卡,可以享受免费旅游福利。

 

  参与本次活动的景区包括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南京巷钱庄、魏武祠、曹腾墓、张园汉墓、道德中宫、亳州市展览馆。亳州居民可以持电子社保卡或第三代实体社保卡直接到景区检票口,经过闸机自动识别证件有效后自助入园,在以上任一景区各享有一次免费游览。

  优惠人群必须持电子社保卡或第三代实体社保卡作为有效凭证参观景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第二代实体社保卡无法通过景区票务闸机系统识别,不可作为入园凭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亳州市人社局和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我省《关于推进社会保障卡在文化旅游领域“一卡通”应用的通知》要求,不断拓展社保卡的应用范围,让大家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郑冠群 记者: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