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邀您“清凉一夏” 开启“水上之旅”

林拥城“解锁”网红水上乐园

2021年06月01日 08: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78ee430e9b83ff0d7f43496fbc90f97.jpg

                                                 水上乐园一角

  直径15米的超级大喇叭、冲天回旋滑道、彩虹滑梯、儿童水寨、造浪池、激情漂流河……经过近一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建设,林拥城昶隆水上乐园即将开园。5月31日,记者来到昶隆水上乐园,各个游乐项目设备正在作最后的调试。

  据了解,昶隆水上乐园位于林拥城景区蜗牛庄园南侧,占地约60亩,水域面积约7000平方米,同时可容纳1.5万名游客游玩,整个水上乐园涵盖水上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餐饮文化等多个功能业态,共有14项游乐设施,形成戏水、沙滩、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为一体的刺激主题水上乐园,为游客提供了全新水上游乐体验。

  文旅集团亳药花海公司营销主管张超介绍,水上乐园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了适合的游乐项目,成人娱乐项目主要包括大喇叭、冲天回旋、造浪池、急速滑道、漂流河、太空速降等;儿童趣味体验项目主要有儿童池、音乐喷泉、夏威夷风情水寨、沙滩娱乐等。

  “6月1日开始,水上乐园试营业,期间由于天气原因和园内设备调试,暂不供游客试玩,游客可免费入园参观,6月10日将正式开园,届时游客可进园开启清凉之旅。”昶隆水上乐园营销负责人殷海洋说。(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