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区三处小游园建成开放

2021年06月11日 08:3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有了这个小游园,以后我们就不愁没地方跳舞了。”6月9日下午,在江宁路游园,几位正在乘凉的居民计划购置音响设备,开始学习广场舞,以后吃过晚饭就可以在这里享受快乐时光了。

 

  曲径通幽的景观小道、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太阳能路灯……走在江宁路游园,完善的设施和靓丽的环境,让你眼前一亮。尽管刚刚开放,但小游园已经成了社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人气最高的地方。

 

  记者了解到,最近市区共有三个小游园陆续开放,分别是江宁路游园、新华北路游园和香附路游园。江宁路游园位于江宁路中段,绿化苗木栽植面积约为3484.4平方,园路及广场铺装约为657.43平方,并配备路灯、垃圾桶、坐凳;新华北路游园位于新华北路北段,绿化苗木栽植约4178平方米,园路及广场铺装约为745.89平方米,并配备坐凳及垃圾桶;香附路游园位于谯城区魏武大道与香附路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绿化苗木栽植面积约为2447平方米,园路及广场铺装面积约为521.17平方米,并配备坐凳及垃圾桶。(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