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青年学子 亳州邀你免费游

2021年06月15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了解到,6月16日起,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文旅体局、市人才办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高考学子看家乡 青年人才亳州行”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亳州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可联系各学校团委报名参加“高考学子看家乡”活动,免费参观康美中药材交易中心、亳州市展览馆、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古井产业园、花戏楼、曹操运兵道等地,活动为期一个月,从6月16日开始,到7月16日结束。

  7月至8月,非亳州籍的985、211高校在校大学生,亳州籍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外地优秀创业青年可参与“青年人才亳州行”活动,凭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在亳州青年创客空间领取参观通票,免费参观康美中药材交易中心、亳州市展览馆、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古井产业园、花戏楼、曹操运兵道等地,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学生证还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

  “我们主要是想让即将跨入大学的高考学子和亳州籍大学生加深对家乡的了解,增强对家乡的热爱,埋下‘乡情种子’,同时吸引外地重点高校学生、优秀创业青年来亳参观,感受亳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团市委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为了更好地宣传亳州,增强青年对亳州的了解和认同,助力亳州招才引智和青年创业工作。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