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民游陵西湖可观赏灯光秀

2021年08月03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陵西湖公园空中栈道彩虹桥

                                               航拍彩虹桥

  8月1日晚,亳州北部新城陵西湖公园“打卡地标”——空中栈道彩虹桥调试亮灯,廊桥彩灯瞬间亮起,像一条蜿蜒的彩色巨龙,盘旋在陵西湖之上。

  据了解,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打造陵西湖公园800米廊桥亮化工程,通过科技手段和灯光影像技术,打造了空中栈道彩虹桥,用璀璨灯光点缀公园多彩多姿的靓丽夜景。

  空中栈道彩虹桥位于陵西湖公园北侧,花戏楼路与北一环路交叉口东南侧,桥体总长度约800米。廊桥亮化突出“一桥一景,移桥换景”理念,在重点突出桥体优雅线条轮廓的同时,又做到整体的协调性和局部的多样性,桥段随时变化不同颜色,打造梦幻般的陵西湖霓虹景观桥。

  为方便游客观赏打卡,陵西湖公园将开辟周边5个观赏停车区,免费停车位200个,并设置了2个观灯服务工作站,确保市民有序观赏。空中栈道彩虹桥亮灯时间为每晚19:30至21:30。(黄岩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