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高新区酒城大道游园建成开放

2021年10月05日 09: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十一假期期间,刚刚开放不久的酒城大道游园迎来了三三两两的休闲市民。“逛遍了林拥城、南湖等公园景点,偶尔来酒城大道这样的小游园,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一位在公园里散步的市民说。

74375e25fbe7ceb1be88191d173848f4.jpg

  记者在游园里看到,园区东西长南北窄,景观丰富多样,移步走上几米,就能看到不同的景观设计。尤其是西侧的中心广场,黄色、蓝色、灰色相间分布的园区道路,散发出跳动的活力,旁边的廊架和地面上的彩石,为游园增添了几分趣味。

f11f68232dd4f67d7d113e80eae55dbf.jpg

  酒城大道游园位于亳州高新区汤王大道以东、酒城大道以北,总用地面积约9619.7平方米,其中铺装面积1835.19平方米,绿化种植面积7784.52平方米,绿地率80.92%,目前已通过验收并向市民开放。

  酒城大道游园主要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处游玩、休憩、娱乐、锻炼的场所。西侧地块设置为娱乐区域,其中布置休息廊架、特色花池、儿童场地等。东侧地块设置为休闲区域,其中布置休闲场地、坐凳等,环形步道连接各个活动场地。

  酒城大道游园种植了各种植被,乔木有朴树、榉树、合欢、法桐、银杏等,灌木地被主要以常绿开花为主,如桂花、女贞、雪松、紫叶李等。绿地中间设有微地形,使得绿化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