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乡村游受热捧 亳州新农村人气旺

2021年10月09日 08:40  来源: 亳州视听网

  国庆假期,亳州市乡村旅游持续升温,大家走进乡村田园,亲近大自然,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农家美食。

1.jpg

  10月7日上午,在位于谯城区十河镇亳州润耕天下景区的民宿里,市民冯杰和他的家人朋友们品尝着自己做的农家早餐。一个月前,冯杰就提前预定好房间,计划国庆假期在亳州的乡村度过。“感觉非常开心,环境真不错,空气特别好。”冯杰说。

2.jpg

  住农家小屋、干农家活、吃农家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游客把乡村游、短途游当做假期的出行首选,乡村游让久居城市里的人们真正体验到乡村生态之美,回归清净悠然的田园风光。

3.jpg

  亳州润耕天下假日农场负责人徐飞介绍,“十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搲丸子、民宿等项目都需要提前预定,每天都要接待上万人。

4.jpg

  记者从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今年“十一”国庆假期,谯城区乡村旅游持续回温,与去年相比,游客接待人数大幅度提高,旅游餐饮、民宿等相关产业消费经济持续增长。

  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郝蔷薇介绍,为做好国庆假期旅游工作,他们积极策划了一些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加大对旅游停车场、农家乐、乡村民宿等一些旅游基础设施的投入建设力度。

  下一步,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完善提升“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康养旅游和工业旅游等相关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