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7-06 08:31:42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曾莹莹 邢大山   编辑:胡先进

  进入景区总共分几步?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出示门票二维码……这样的多次操作让不少人直呼“麻烦”。7月4日,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亳州市与支付宝平台正式推行“三码合一”,将购票码、电子身份证信息、安康码合一。游客在景区展示安康码,验票闸机即可读取购票信息,实名购票均可使用安康码扫码入园。

  据介绍,按照相关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购买景区门票须提前核验安康码、行程码,核验无异常才可购票。“三码合一”功能上线后,减少了检票口核验双码的工作量,有效降低了高峰时期检票口人员聚集的风险。

  “三码合一”正式上线的景区包含花戏楼、曹操运兵道、南京巷钱庄、华祖庵、魏武祠、亳州市展览馆、道德中宫、陈抟庙、张园汉墓、曹腾墓。通过支付宝搜索景区名称即可直接购票。(记者 曾莹莹 通讯员 邢大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