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08 08:41:4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丁圆   编辑:胡先进

  9月10日是农历八月十五,阖家团圆的中秋节恰逢亳州市召开药博盛会,全市8个景区将举办10余项多姿多彩的活动,邀各地游客和市民“嗨玩”到国庆。

  自9月8日-10月7日,各大景区将分别以“探秘药都 嗨玩古城游”“近享生活 嗨玩休闲游”“畅游亳州 嗨玩云上游”“沉浸体验 嗨玩科技游”“红色记忆 嗨玩红色游”五大特色主题为基础,依次举办各类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沉浸式游览药都。

  “在此次‘嗨玩药都’的活动中,我们还设置了许多互动式体验项目,包括集赞打卡、拓片体验、玩偶互动等,希望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体验感满满的药都之旅。”亳州市文旅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还将推出“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区行活动,向合肥市民宣传推介亳州旅游品牌和资源。

  此外,9月8日-10月7日,各大景区还将举办“药博有礼 嗨玩文旅”惠民活动,推出景区门票免费、半价、打折等优惠举措,开展特色免费活动,例如在“十一”期间,姓名带有“建国”“国庆”等字眼的游客,凭身份证件可免费游览部分景区。市民还可凭社保卡参与“幸运30秒”购物活动,凡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参加“幸运30秒”购物免费活动。 (记者 丁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