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14 08:23:4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丁圆 王妙熙   编辑:胡先进

  中秋假期,适逢亳州市一年一度的药博盛会。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中秋小长假,亳州市共接待游客64.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亿元。在游览传统景点的基础上,夜游、乡村游成为新的增长点。

  假期期间,游客对亳州市中药养生体验、探亲游、周边游、乡村游、近郊游等短途旅游有强烈的兴趣。药博盛会游是一大突出特色,市内探亲游也是一大亮点,家庭组团式的烧烤、野炊等休闲方式明显增加,特色度假型民宿、农家乐带动旅游消费。夜游成为新趋势,林拥城萌宠乐园国潮光影秀聚集国内前沿科技手段和特效装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浪漫的夜游体验之旅。

  “除了嗨玩花戏楼集赞打卡点等互动体验项目,假日期间,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还开展了科技主题研学课程和科学魔法秀系列活动,寓教于乐,也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亳州市文旅体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中秋期间,全市各景区不光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吸引游客,宾馆住宿、交通引导、饭店、日常用品方面也供给充足。

  据了解,中秋假日期间,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与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文明旅游与志愿服务相结合,联合在星级酒店、景点景区、公园广场等市民、游客密集场所,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600多人次,累计发放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6500余份,既普及了文明旅游知识,也引导市民及游客在旅游时选择正规旅游企业,做到文明旅游、安全出行。(记者 丁圆 通讯员 王妙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