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2-09-28 09:33:37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刘景侠 武伟   编辑:胡先进

  9月25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出协会新的领导班子。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理事会理事、第三届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协会监事。李梅村当选为协会会长。

  会议希望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架起政府与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的桥梁,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殊作用,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要维护好会员合法合理的权利,解决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多做让政府满意的实事、多做让社会满意的好事、多做让会员满意的小事,共同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环境。要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把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产品推介出去,把优质资源吸引进来,为推进“双招双引”、助力“六一战略”实施贡献应有的力量。(刘景侠 武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