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文旅宣传品制作精良

中安在线   2022-10-21 08:51:36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曹晴晴 王妙熙   编辑:胡先进

  昨日,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公示的2022年安徽文旅宣传品大赛获奖名单中,亳州市报送的“曹操到”文创礼盒和三馆居宣传折页分别荣获大赛文创宣传品类一等奖和宣传折(单)页类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推动全省文旅宣传营销工作提质增效,提升省、市、县各级文旅宣传品策划设计制作水平。其中,亳州市报送的“曹操到”文创礼盒内有全自动车载手机支架、快充套装、桌面加湿器和纯手工曹操面塑玩偶,在满足了人们日常生活需求的同时,增添了文化内涵和生活乐趣;三馆居宣传折页的设计秉承三馆居民宿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格,精美的图片、新颖的版面设计和简洁生动的内容广受游客喜爱。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设计制作旅游导览图(电子导览图系统)、亳州文旅“吃住行游购娱”等系列宣传册,面向亳州市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等场所派发,进一步加大文旅资源宣传营销力度。(记者 曹晴晴 通讯员 王妙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