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2-11-17 08:40:15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丁圆 杨雪童   编辑:胡先进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结项人员名单》,经专项培养、审核和公示等程序,共140人通过结项验收,其中亳州市药都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徐强入选,成为皖北地区首位国家级金牌导游。

  2013年,徐强从滁州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从未接触过文旅行业的他,成功应聘成了一名导游。初涉文旅行业,他从最基础的工作干起,不仅将所有旅游线路和主要景点熟记于心,还自创了陵西湖公园等景点的导游词。从业近十年,带团1300余次,徐强凭借着对导游这份职业的热情,屡获各地游客的好评。

  徐强认为,“金牌导游”只是一个荣誉称号,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目前,他还在积极探索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家乡的景点,让更多人了解亳州的旅游文化。

  “自媒体越来越发达,我们导游也准备开设一个抖音账号,全天候线上带领大家‘云游’亳州。”徐强介绍,他还计划筹备金牌导游工作室,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导游行列,更好地讲好亳州故事、讲好皖北故事、讲好安徽故事。(记者 丁圆 实习生 杨雪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