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3-21 09:16:18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李鹏 丁玉振   编辑:胡先进

  志愿者宣传文明用餐。

  3月20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酒店从业人员和市民游客树立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消费习惯,营造崇尚节约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餐饮经营人员以及就餐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提倡“光盘行动”,养成科学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和先行者。

  在亳州宾馆自助餐厅,记者注意到,餐厅里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六面旋转台卡,印有“光盘行动”“厉行节约”“文明餐桌”等宣传内容,公共区域还张贴了反对餐饮浪费的海报。

  在建安文化广场,志愿者们先后走进怀养堂、高宅等餐厅,向餐饮经营人员讲解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性,并查看了餐厅相关宣传内容。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开展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增强餐饮经营人员和消费者的“文明餐桌”意识,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李鹏 丁玉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