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中安在线   2023-03-27 09:43:5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汝平 张延林   编辑:胡先进

  3月26日上午,在华佗百草园景区,风筝爱好者向游客展示风筝。3月25—26日,“春风送暖 筝舞飞扬”—2023华佗百草园首届风筝艺术节举办,各种造型的风筝在春风中“筝”奇斗艳,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风筝艺术节由亳州市文旅集团举办,其间还举办了百草“筝”先风筝展及风筝售卖、“品赏花朝节 美味百草园”趣味互动等活动。举办风筝艺术节,旨在丰富景区游览体验,传承亳州传统文化,加快促进亳州旅游市场回暖。接下来,亳州市文旅集团还将举办华佗百草园花朝节、音乐节、林拥城景区露营节等更多精彩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消费市场繁荣,助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记者 汝平 文 张延林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