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 景区景点

亳州:将老街嵌入婚姻的记忆

2019年04月10日 08:52  来源: 亳州晚报

  在北关历史街区,一对青年正在拍摄婚纱照

  “美女往左边靠一靠,帅哥头再抬高一些!”4月7日下午,在市区北关历史街区,一家影楼正在为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拍摄婚纱照。

  近段时间我市气温较高,在北关历史街区,既能随处见到举着自拍杆、拖着行李箱的游客,也能看到很多正在拍摄婚纱照的年轻人。这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青年们有的身着中式礼服,有的穿着西式婚纱,以身后的老建筑为背景,让摄影师为他们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现在的亳州老街很有味道,既古色古香,又有现代气息。”将于今年6月份举办婚礼的新娘李倩倩说,她在北关长大,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近几年,北关历史街区经过改造提升,外表颜值更高,内在气质独特,彰显出亳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文化底蕴。

  “在亳州拍婚纱照外景的新人,以前大多选择公园等风景优美的地方,但这几年取景范围不断扩大,像亳州老街等具有文化内涵的地方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一家影楼的摄影师刘健说。

  近几年,我市不断完善北关历史街区业态,持续推进北关历史街区精品线路提档升级。今年,我市将继续以市场和游客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不断增强亳州旅游核心吸引力。 (记者 陈璐 文/图)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