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 景区景点

亳州各大景区“花式”迎接新年

2020年01月02日 08:41  来源: 亳州晚报

  旅游景区演出活动

  1月1日当天,我市旅游景区精心安排了多场文艺活动,将景区的节日气氛迅速燃爆,给各地游客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

  花戏楼景区是我市的热门景区之一。元旦当天,该景区上演了一场“花戏楼百年盛世大典”,活动在花戏楼庙会广场举行,表演以中国红鼓开场,随后,舞蹈演员演绎了戏曲水袖舞,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常。“通过这场精彩的表演让我感觉看到了花戏楼百年前的热闹盛景,很过瘾!”活动现场,一位来自合肥的游客说。

  曹操地下运兵道举行了“曹操迎宾——开园仪式”活动。景区内,演艺人员扮演成曹操及文武大臣的模样,采用士兵队形变换、汉舞展演等多种形式,在景区广场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迎宾展演,展现了太平盛世之景,让游客感受到了亳州古城的独特魅力。

  “我刚刚在这里学习了五禽戏的习练动作,感觉这次来亳州旅游真是赚到了,收获很大。”元旦当天,华祖庵景区举行了“神医送健康”活动,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现场,工作人员扮演成华佗穿梭在景区内外,与游客互动,并向大家普及五禽戏养生知识,还给游客赠送了祈福香包,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其中,不少游客还现场学习了五禽戏动作,对五禽戏养生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

  此外,元旦当天,魏武祠景区举行了三国飞行棋活动,景区在祠堂院内设置了超大面积的真人版三国飞行棋道具,吸引游客纷纷与同行伙伴现场体验了游戏版的“三国争霸”;南京巷钱庄举行了“掌柜迎宾”活动,结合南京巷钱庄景区历史文化背景,活动在景区入口处上演了钱庄掌柜迎宾活动,展现了晋商文化中“笑迎八方客财运通三江”的胸襟与气魄。同时,活动还举行了极具钱庄特色的迎宾舞蹈表演,使节日的景区热闹异常。(记者 刘景侠 文/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