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 旅游资讯

6月首周亳州市民游黄山有优惠

2017年03月16日 08:52  来源: 亳州晚报

  6月1日到7日,我市市民游览黄山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同时,包括西递、宏村在内的其他50个A级景区(点)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日前,黄山市春季旅游产品推介暨“畅游黄山周”发布会在合肥召开,黄山市所有51处A级以上景区(点)针对省内15市市民实施门票分期优免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在各城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根据安排,我市市民在6月1日到7日游览黄山,可享受黄山风景区免门票、其他50个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其他50个景区包括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翡翠谷、太平湖、九龙瀑、新安江山水画廊等。

  据了解,优惠范围不含索道、缆车、游船、景区交通、温泉体验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

  我市市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在活动期间即可享受活动优免政策。(记者李锦文)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