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 旅游资讯

2017中国(亳州)第三届十河(大周)生态旅游节盛大开幕

游千年药都 赏醉美芍花

2017年05月02日 13:35  来源: 亳州晚报

  采摘园

  外国友人游花海

  花海留影乐呵呵

  旅游观光游客络绎不绝

  开幕式节目精彩纷呈

  位于大周村的润耕天下假日农场

  游客乘观光车参观

  天下第一碾

  养生文化旅游节吸引骑行爱好者

  大周村游客中心本版图片张延林高雪敏孙海

  开幕式现场

  4月29日,2017中国(亳州)第三届十河(大周)生态旅游节在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拉开帷幕,赏芍药花海,坐大桌搲丸子……广大游客可以到十河镇大周村体验一系列精彩活动。

  据了解,芍花节活动精彩纷呈。4月29日,芍花节开幕式现场举行了专题文艺节目,凸显了芍花养生旅游文化内涵;5月1日,大周村举行了第二届十河农民艺术节,农民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示亳州市丰富多彩的农民文化;5月2日至5月5日,在大周村开幕式主会场将举行亳州民间文艺节目汇演,汇聚亳州优秀民间文艺团体集中汇演,大家可在现场感受到丰富多彩的亳州地方文艺;5月6日,大周村将举行2017中国(亳州)芍花养生文化旅游节音乐会,让大家体验音乐文化,感受青春气息;5月7日将举行芍花女神(网络主播)决赛,女神们将精彩对决,完美对抗。

  除此之外,4月29日至5月7日,大周村开幕式主会场附近还将举行亳州特色产品(名吃)展、搲丸子体验活动,让游客体验乡村饮食文化,品尝地道亳州农家美食。莹莹高雪敏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