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药农田海军:种地道药材 享优质价格

2020年09月08日 07:59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今年65岁的田海军是一位老药农,他希望自己种植的地道药材能够在药博会期间卖个好价钱。

  田海军是涡阳县义门镇人,从祖辈开始,他家一直种植白芍,多少年来从未间断。他说,“由于信息不发达,祖辈上卖白芍跟卖小麦、玉米差不多,都是就近卖掉,价格很低。从自己这辈人开始,信息越来越发达,交通越来越便利,四面八方的客商逐渐向这里聚集,白芍的价格也逐渐上涨。”

  “特别是药博会举办后,亳州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来亳州买药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我们种出的白芍只要质量上乘,就一定能卖个好价钱。”田海军说,多少年来,他一直坚守传统的种植方法,种最地道的亳白芍,全力保证白芍的品质。“只有最地道的药材才有咱亳州的地方特色,因此,作为药农,俺们就要坚守地道药材的种植防线,给药都亳州增光添彩。” (刘景侠)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