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寄语药博会】药商王志国:以药为媒 以会结缘

2020年09月08日 08:03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一年一度的药博盛会即将开幕,作为一名经营多年中药材生意的药商,王志国表示,“这场药博盛会,以药为媒,以会结缘,对药商来说,这也是我们一年一度的盛会。”

  王志国说,这些年来,亳州的发展日新月异,有目共睹,亳州的中医药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药商更是感同身受。贩卖药材从最初的肩扛手提,到现在的互联网销售,不仅拓宽了生意之路,药商们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升。药博会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5届,亳州的中药材品牌也日益打响,亳州也成为人尽皆知的中华药都。希望今年的药博会上,能有更多客商前来参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亳药、了解亳州,进一步提升亳州药材的品牌影响力。

  同时,王志国也表示,当下,作为一名药商,他们能做的就是坚定自己的信念,保质保量地经营好药材生意,为“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添砖加瓦。(赵琳琳)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