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寄语药博会】机关人士傅杰:开启“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新时代

2020年09月09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在这金色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20年度药博会,这几天大街小巷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国内外客商云集,共享药博盛宴,真的感到很开心。”说起药博会,机关人士傅杰满面笑容。

  傅杰说,古人云,药不到亳州不齐,药不过亳州不灵。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中医药产业发展力度,着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把中医药产业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支持中医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确保药材种植、流通、生产等关键环节可查可控可溯,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保证药材质量,进一步促进了中医药产业向国际化迈进。

  傅杰认为,虽然我市在中医药产业方面发展迅速,成效突出,但仍处于初始阶段,仍以现货交易为主,某种程度上阻碍了产业的发展。

  “作为药都一员,希望进一步发挥我市‘中药材产业基地’特殊优势,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产业发展思路,利用好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全面开启世界中医药之都发展新时代。“傅杰表示。(记者 汝平)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