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寄语药博会】药农王小华:倡导线上销售 拓宽中药材销路

2020年09月09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一场疫情使线上销售模式日益火爆起来,中药材也不例外。”作为一名90后的药材种植户,王小华说出了年轻药农的心声。

  王小华是谯城区十八里镇人,以往,他长年外出务工,今年受疫情影响,工厂效益不好,他因此决定留在家里,帮家人打理家里的药材。

  “我们家种了5亩多药材,有白芍、桔梗,放眼整个乡镇,中药材一片接一片。待到收获的季节,会有大批中药材上市。怎样才能快速把大批中药材销出去?线上销售是个好途径。”王小华说,现在手机上随手就可以发布销售信息,人人都可以随时操作,交通物流也很方便,买卖双方通过线上谈妥后,不用见面就可以达成交易,如此便捷的销售方式一定要利用好。

  王小华建议,药博会也可以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积极引导药农、药商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全力搭建中药材互联网销售平台,让亳州药材通过互联网走向全世界。(记者 刘景侠)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