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寄语药博会】民警张锐:愿中医药加速腾飞

2020年09月10日 08:38  来源: 中国亳州网

  “药博会是亳州人一年一度的大事,我很荣幸参与到今年的药博会安保工作中来。”张锐表示。张锐是一名特警,今年他和同事共同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周围执勤,为药博会的安全保驾护航。

  “只要是亳州人都对药博会感情深,看到张灯结彩的亳州城,感受到药博会临近的浓厚氛围,感觉亳州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重新焕发了生机。”张锐说,“药博会期间,专家和客商纷纷受邀来到亳州,为亳州中医药事业建言献策。很多药企也纷纷来亳投资兴业,这对亳州人来说是一件大事。每年药博会,我和同事也斗志昂扬地奋战在主会场,初秋的天气依然炎热,尽管腿都站麻了,汗流浃背,但保障药博会能够圆满召开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我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祝愿药博会越办越好,祝愿亳州的中医药产业加速腾飞。” (赵琳琳)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