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寄语药博会】教师李振锋:我与药博会共成长

2020年09月10日 08:38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今年36岁的我和药博会是同龄人,从小就常听大人们说起药交会,只知道那是亳州人一年一度的大事,而后伴随着药博会共同成长,见证了从药交会到药博会的华丽转身,对亳州当前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由衷的赞叹。”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亳州人,李振锋对药博会有着深厚的感情。

  李振锋说,每到药博会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那感觉,比过年还要喜庆。这时候,他就会带上家人和孩子去逛一逛,给他们讲讲药博会的来历,感受一下药博会的浓厚氛围。同时,李振锋也表示,在亳州中医药产业的支撑下,亳州这些年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建设加速推进。作为一名教师在工作中更是感同身受。公办教育硬件设施不断增强,民办教育毫不示弱,公办民办教育百花齐放,为市民在择校上提供了更多选择。他只有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亳州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赵琳琳)

编辑: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