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亳州市中药材检验检测研究院挂牌成立

2020年09月30日 08:28  来源: 中国亳州网

  9月28日上午,亳州市中药材检验检测研究院在国家中药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挂牌成立。该研究院为亳州学院二级机构,由亳州学院管理。

  亳州市中药材检验检测研究院成立后,可充分利用检验检测资源,不断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深度服务本地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资源最优配置和最大化利用。

  成立亳州市中药材检验检测研究院,是我市整体推进检验检测机构由公益性事业检验为主转向公益性事业和经营性产业检测并重发展的一项重大改革。亳州学院将认真谋划研究院的发展,坚持走市场化道路,通过资源整合、制度创新、转型升级,把研究院建设成人才培养中心、成果转化基地、产业支撑平台。

  近年来,亳州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围绕亳州“以药立市”战略,成立并重点建设中药学院,逐步形成以中药学专业为核心,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专业组成的涉药类专业群。 (李飞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