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明察+暗访!谯城区加强白芍脱皮加工监管

2021年08月18日 08:4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谯城区是全国重要的白芍产地。进入8月份以来,谯城区十余万亩白芍逐步进入采收期,为做好白芍脱皮加工污染防治工作,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白芍脱皮加工点(企业)开展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检查白芍脱皮加工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料棚围堰完整情况、废渣及时清运情况和加工区用电安全情况等生态环境问题及隐患。

  对于存在问题的加工点(企业),督查组要求其按照《亳州市2020年中药材初加工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中相关要求进行整改,验收合格后才能生产经营,确保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同时,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发函提示属地政府,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监管责任,举一反三,在辖区内开展全面排查,规范白芍脱皮加工,确保生态环境安全。(葛维旋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