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药博会药械展将延期至月底举行

2021年09月03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原定于9月8日-10日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举行的2021年国际(亳州)制药机械展,受疫情影响将延期至9月底举行。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药博会影响力逐步扩大,吸引了很多省外中医药及制药机械展企业参展。近期,药博会组委会陆续收到广大制药器械展参展商问询,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将于9月8日—10日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如期举办,为什么制药机械展延期?今年药博会制药机械展是如何安排的?就广大参展商关心的这些问题,8月31日,记者专程来到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据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作为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7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2021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制药机械展原定于9月8日-10日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举行,但受疫情影响,省外中医药及制药机械展企业因疫情原因无法如期参会,为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遵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2021年药博会中医药展虽然如期在康美中药城会展中心举行,但主要以亳州本地药企为主,规模较以往缩小很多。

  为满足广大省外参展商的需求,省外中医药及制药机械展暂定将延期到9月26日-28日,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举行,已招展的360个展位,原举办地点不变、已预订展位位置不变,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及时通知。药博会组委会表示,感谢省外中医药及制药器械企业一直以来对亳州药博会以及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的关注和支持,因疫情带来的不便敬请参展商谅解。

  主办方表示,虽然时间延期了,但是制药机械展的规模和档次却不会降低,作为药博会中医药展、制药机械展的举办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拥有摊位近10000个,从业药商20000多人,日人流量4万-6万人,省外中医药、制药机械展参展进驻。相信可以为广大参展商带来最好的展出宣传效果。(王家正 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