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亳州市中医药健康旅游联盟成立

2022年01月10日 08: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2022年1月7日,亳州市中医药健康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推选亳州市文旅集团为会长单位,古井集团、济人药业为副会长单位,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等7家单位为理事单位;推选亳州市文旅集团总经理徐杨为联盟会长。                                                

  据了解,联盟是由亳州市的中医药、旅游、康养等相关企业自发、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联盟以切实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推出一批以中医药文化传播为主题,集中医药康养、养生保健、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产品,促进我市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和世界中医药之都、文化旅游强市的建设为宗旨。

 

  下一步,联盟将本着“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提升自我”为理念,在政策协调、企业合作、行业培训、资讯整合、市际交流、行业研究、品牌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推进亳州市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和项目的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中医药健康旅游服务企业和知名品牌,构建亳州市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新体系。

  联盟还发出倡议,各会员企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亳州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行者,携手共创亳州中医药健康旅游新形象。(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