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亳州市质检所加强合作促检验检测水平

2022年02月23日 08: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中药材质检中心)与上海含量无忧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我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水平。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国家中药材质检中心和上海含量无忧公司将共同开展有关中药材检测技术、质量标准方面的研究,更好地推进中药材质量标准建设;充分发挥国家质检中心高端检验检测服务的提供者、行业排头兵和技术高地的作用。通过合作,调动各方的工作积极性,利用现有的设备和条件,提升国家质检中心公共技术服务能力,发挥技术优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参与检验检测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技术保障能力。(施志顺)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