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中安在线   2022-08-05 09:31:50   来源:亳州视听网    作者:   编辑:胡先进

  一年一度的药博会即将到来,亳州广播电视台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22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正在紧张筹办中,今年的药博会亮点纷呈。

  (资料图)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是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媒介,也是全面实施“六一”战略,聚力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的重大举措。按照“政企主办、政府主导、亳州文旅集团主承办”模式组织,2022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将按“文化+经贸+学术+旅游”四大板块谋划实施。

  (资料图)

  据介绍,今年药博会将重点谋划寻找“最美药商”、全国药膳大赛、“名医故里行”以及系列展会等活动。药博会期间,我市文化旅游部门还将组织开展“历史名人带你游药都”“嗨玩药都30天”等活动。既有精彩展会,也有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资料图)

  目前,2022年药博会各活动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筹备,相关招展、招商工作陆续开始。下一步,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双招双引等主题,精心谋划各项活动,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力争把今年药博会办得更好、办出特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